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30/12/12♥

12月的最後2天

這一年過得很充實^^
但也不例外的發生了很多事情:(

這一年我也很幸運^^
但也一樣的遇上了很多不幸的事:(

6年的中學生涯結束了,一眨眼快19歲了
我的未來不是夢  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生活吧^^
努力一點  靠自己比較實際  加油吧^^


一段美麗的友情

摩擦避免不了  但我們也太多次了吧-_-
是意見不合嗎? 還是個性不合?
還是我不瞭解你? 還是溝通上的問題?
不是說好了嗎?..不開心的事  都要說出來  不要有誤會..
可是..怎麼這樣了?...
體諒,坦誠,遷就,信任  這是必定的
但我們做了哪幾個?..
沒關係^^ 至少快樂過:D
一聲為友,終身為友.
我們..可以還是好朋友嗎..?


 一段美麗的愛情

哪來的風把你吹向我這裡了啊^^
你的出現就像驚喜一樣  出乎了大家的意料
甚至連我都不敢相信>.<" 
是要謝謝cubie的存在讓我們開始聊天·信息·等等..
8月23♥慢慢開始聊天了  不管你傷心還是我難過  我們彼此都會安慰對方
你時時刻刻的陪伴  溫柔體貼的照顧讓我感覺到了從沒感覺過得安全感=)
10月12♥一場很可愛的在一起方式  多虧那位媒婆的幫助 謝謝你:)
你無時無刻的保護  細心耐心的呵護讓我的生活變得都甜甜的=)
不吵架,只是偶爾來的鬧變扭  不吵架,只是偶爾來個孩子氣
哈哈大笑天天過  打打鬧鬧開心過
這就是我們
你的出現就是一個驚歎  我那塊大石給壓倒了! 謝謝你

 
僅聽的一段話

~男生要嘛靠自己  不要和女生拿錢
要拿錢就請做些有用的事  之後再來個回報。
  ~女生不要傻傻的一次一次原諒
    要嘛一口氣  恨下心好好的訓一次。
~男生要嘛有用點  說出口的話實際點讓他成真
不要只顧著出一張嘴  什麽都沒有。
  ~女生聰明一點  用用小頭腦回想下哪裡出了錯
    之後再回他一單  讓他後悔。
  
因為經歷過,所以聰明了..



我的好童鞋:(  突然想念你了 想念我們一起出去的歡笑聲
什麽事都能聊  也會聆聽我傾訴 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!
還有你做的指甲  真的很美麗!!謝謝你^^
12年朋友了  這段友情很珍貴  不能就這樣斷了 love u deep deep
哈哈哈哈



EmO dAy Again.....    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