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6/26/2013

hehe^^ 终于有一点时间留给自己了^o^

自从有了工作 我的时间就被绑着了:(
虽然累了一点 最近店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
但是从来都没有后悔过选择了这份工作^^
因为我遇到了很好的老板:) 很好的朋友^^
看见了很多公子 公主上等化的生活
这些都是能够激励让我努力的冲动^^
虽然这是一份没什么能学到手艺的一份工作
但是这却是一份考验让人去应付多种事物的工作^^

唯一遗憾伤心的是 我忽略了很多朋友..:(
我想念聚在一起的时光:(
不是我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
是逼不得已TT 因为店严重缺人!
之后安排好了我相信就不会那么累了^^

亲爱的
你 我..曾经经历过的事情都好像哦 hehe^^
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让历史重演
我们会创造下一个历史=)
我们在一起不是缘分,是奇迹是上天安排
所以我们要珍惜哦^^
曾经那个悲惨傻b白痴的我们消失了
现在我们是一对幸福恋人了^^
love u dear-)
你的不好我统统接受 但我会让你统统都变好=)
没有完美的我们 但有努力变化的性格
你说我是完美主义者 尤其对男朋友特别挑剔
对不起 都让你压力了:(
谢谢你的包容 xixi♥










亲爱的阿宅小姐
每次都是你找我TT
对不起 我都很少找你:(
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很好很好哦^^
love u too my best阿宅♥


















这位就是搞怪的毛-_-
她是一位很棒很棒的女生
在各个方面都很有想法的女生
也是一位很会自导人的朋友
就好像我另外一个姐姐
但是他真的很废xP
  


这是carey
他很傻 但是对我也很好
相处了几个星期我们就很好了^^
因为他够傻 哈哈
希望你读书顺利哦^^



 这就是Pearl Waffle的3个员工了TT



这就是我的好伙伴 好想念你们:(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